本子木玖

最喜欢开车了!

我的爱逗是我粉丝?「all佣」 ooc!慎入


1、
奈布·萨贝达,某破站知名游戏up主,粉丝无数,男粉居多,他凭借在游戏中精人的技术和骚操作在游戏界中独领风骚。在他的粉丝眼里他就是爸爸!他就是我们的老爸爸!再加上他在曝光样貌后粉丝数量更是往上疯涨!不!你不是我们的爸爸,你是我们的男!朋!友!可以肛的男!朋!友!
但奈布·萨贝达私下是什么样的谁也不知道,毕竟大家只是说说而以,以粉丝的角度来讲,跟喜欢的up开玩笑罢了,如果涉及到生活的话和变态也没什么区别了所以其实奈布是一个疯狂追星用N个小号给自己喜欢的当红明星「杰克」刷弹幕的人是绝不可能被粉丝们知道的,为了不让别人发觉,连「杰克」粉丝榜首的名字都蠢到不是他!“杰克亲女友”这名字!谁能想到对面的是一个有90万粉丝的大佬?还是个男的!:D

2、
“好了,各位,今天就到这里了,明晚见。”奈布一如往常的下了播,一如往常的将小号打开“杰克亲女友”,呵,男人。今天刷它个100条老公真帅吧。「呵,男人。」其实当初看杰克的时候单纯闲的蛋疼瞎找来打发无聊的,谁知道这会看上瘾,杰克最近都没有什么新专辑也没有什么新动向,奈布也不能这样等下去,所以奈布决定去看看杰克的对手们,决对不是想要爬墙!决对!他可不是这样的人!杰克的对手还不只一个,毕竟杰克不仅是个歌手还是个演员,据小道消息所说杰克还特别喜欢打游戏,但很菜就对了,但大家都是颜值协会的,谁会在乎游戏水平呢?

3、
“让我先看看。”
杰克的对手之一——裘克。
当红歌手,音乐偏向摇滚乐,和杰克完全不一样,奈布怎么会喜欢这种风格的音乐!………………先听他个20遍。
真香:D
“可可恶!”这这根本停不下来的啊!!!也太好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杰克更新了?没事,先让我再听20遍的,不急。(杰克:wo re ni ge:))“可恶啊!再开一个小号吧!”(呵,男人)这不是翻墙,这是为了探查敌情!探查敌情!他还是粉杰克的!
接下来的是刚火起来的一颗新星——约瑟夫。
据他的粉丝们所说约瑟夫的演技不错,只是星坛第一…………呵,男人。“我还真不信他能有什么演技,肯定是因为脸!”
淦!好帅!
呸!不是!没有!一点都不好看!什么?杰克有动向了?没事,不急,先让我再看第三遍再看杰克。(杰克:老子很坚强:))

4、
“好困……一点了啊…………九点还有直播……杰克一会再看吧……先睡觉吧……”杰克: 呵,男人。 :))
“各位老板们早上好。”
[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爸爸中午了]
[爸爸的早上就是中午]
[一看新粉]
“好啦,今天玩新游——艾米莉想和你玩。”
[不,我不想]
[我们不要玩了,睡觉好不好艾米莉]
[刚进就玩恐怖游戏???]
[(๑′°︿°๑)]
绅士不翻窗送出——小电视×1
[????]
[大佬大佬]
["(º Д º*)。。。]
“早安啊,大蚱蜢。”
[hhhhhhh]
[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可怜然后hhhhhhhhh]
[……小先生小心被日。]
“不可能的。”
[hhhhhhhhhhhhhhhh]
[无情嘲笑。]
“好了,进入正题。”
[不!!!!]
[爸爸我们傻 屌吧!别!]
[终于开始了]
[(つд⊂)]
“我们先找有光的房间……WOCCCCC!!!!!什么也没有:D”
[啊!]
[手机飞了!]
[up劝退]
[。。。。(つД`)]
最靓的仔送出×99C位光环
“谢了靓仔,手机飞了没?”
[不可能。]
[爸爸过分了啊!]
[习惯]
[( ´•̥̥̥ω•̥̥̥` )]
[爱他就原谅他]
[小破站没有绿帽子差评]
“看我骚操作!”
[666]
[历害了我的爹]
[\(@^0^@)/♪]
“对了,下个礼拜,粉丝见面会,地点发给你们。”
[WOC!]
[不来是狗!]
[(*゚ロ゚)!!]
[一定来!]





对不起!我又挖坑了!!!嘤嘤嘤。

评论(18)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