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木玖

最喜欢开车了!

【杰→佣←幸】病娇型占有欲

✔o0C
✔幼儿园文笔
✔不足请提出
✔短小精悍
✔玩了这个游戏,我的脑子里只有小奈布
✔0K?→↓GO
✔顺便一提这个事,以杰克为视角的哦。

他有恋人。
奈布有恋人。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晴天霹雳。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在无数次的脑中重演,为什么为什么那爽朗的笑容不能只属于我一个人呢?明明不论什么时候都是我先啊,明明想向他表白的啊,为什么为什么会在中途又出现一个人呢?我所做的一切都结束了吗?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脑中最后只有一个字

                                     嫉妒
好嫉妒
好嫉妒那个可以站在他身边的人
好嫉妒那个可以拥有他的人
好嫉妒那个可以让他笑的人

“如果拥有不了的话,就算强制也可以吧。”

心情变好了呢,我的邀请函,他应该也收到了吧,会来吗?我亲爱的小奈布。
开始准备起来吧,玫瑰花插在花瓶里桌子上的蜡烛摇摆着,主角来了。
呵,真可爰,生气的表情也很可爰哦,不要流眼泪啊,我很心痛的那么。
“你该怎么办呢?他可是因你而死的哦,你还想和我在一起么?小奈布?”

评论(7)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