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木玖

最喜欢开车了!

黄佣/杰佣 【深宵便利店】


新手上路(*°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黄衣之主拟人!
两攻一受(๑•̀ㅁ•́ฅ)
巨大のOOC
侵删(〃'▽'〃)
我是个写文辣鸡请轻喷(˘•ω•˘)
那么开始!レ(°∀°;)へ=3=3=3
又跑反了。。。゛(ノ><)ノ
GO!!!!
会越来越长。。。。。吧?
~~~~~~~~~~~~~~~~~~~~~(◉ω◉υ)•³.₃
“哈斯塔”可能是以为奈布没有听懂吧,哈斯塔又重新重说了一遍。
“唔,好名字。”
“你呢?”
“哎?”
“那么你的名字呢?”
“啊,奈布,奈布·萨贝达。”
“谢谢。”
今天竟然一口气说了这么长,一二三四五……竟然说了十八个字,他今天的心情好么……
奈布盯着哈斯塔试图从那张脸上看出个所以然,不,别想了,根本不可能从他脸上看出一丝感情波动,所以索性低下了头开始清点。




时间到了十一点。




晚了啊,那个活唠要来了吧。
“那个人没来。”
“嗯?”
“和你说话的那个。”
“哦,你说杰克?早着呢。”
“哦。”
“话说,为什么他一来你就走呢?”
“我以为你没注意到我。”
“就这个?”
“不,单纯讨厌。”
叮当“欢迎光临。”
“奈布!我想死你了!”
“wok,你叫这么亲干嘛,死基佬。”
“那是脏话小孩子不能说哦。”
“滚。”
哈斯塔带着买的东西从前门离开,离开前回头望了一下,视线交错,杰克回以一个“友好”的微笑,眼神中都是戏谑。
果然,只是单纯讨厌。
不,厌恶。





“啊,那个哈斯塔明天见。”
。。。。
“明天见。”


“呐呐呐,奈布你不认为我比食品柜更有魅力么?”
“不认为”
“唔,吾妻逆吾伤我心。”
“滚,你这又是从哪里学来的骚话。”
“看我一眼啊。”
“不看”
“看我啊!!!!”
“你是变态么!”




哗啦


。。。。。。。。
食品柜啊!!!!
此时此刻奈布的心情如排山倒海,眼色愈来愈黑,并且在一秒内开始计算食品受损的赔偿,且在下一秒跪下久久无法起来,太刺激了,并且下一秒更刺激。



“啊。”刚回过神的杰克打算立刻把壮烈牺牲的食品柜扶起来,之后一个不小心另外一个啪的应声倒下去,由于这个过长所以对面的也倒下了,之后就像摆好的骨诺米牌哗啦啦的全部倒下,瓶瓶罐罐、零食小吃、家用用具都倒在地上,该碎的碎,该坏的坏,奈布比上一秒还懵逼而杰克手里还扶着最出的食品柜,一切只发生在一分钟内,一开始的平静,干净都不见了。






奈布的嘴唇动了动,之后发出了内心的咆哮“杰克!”



“那个。。。我能解释。”

~~~~~~~~~~~~~~~~~~~~~ヽ(=^・ω・^=)
等一下啊,孩子们涨粉涨的有点可怕。
Σ( ° △ °|||)︴

评论(3)

热度(92)